pdp youtube by icon8 facebook by icon8 Instagram by icon8
choose charity
choose charity
一刻簽定 永恆傳承

保單捐贈意願書

PDP Letter of Wishes

我們誠邀閣下填寫「保單捐贈意願書」參與我們的年度統計,攜手推動保單捐贈新文化。
只需輕按一下即可轉換至
Google 保單捐贈意願書
為讓市民了解保單捐贈的重要性,並逐步在社會建立接受和推崇保單捐贈的文化,我們鼓勵每位透過生命傳愛大使認識「保額捐贈」的捐贈人,都可以於更改受益人資料後,都以正式保額捐贈人身份,填寫保單捐贈聲明書。我們有兩個目標 :
i. 由於認捐保額涉及未來30年50年的龐大慈善機構的收入,因此,我們期望將捐贈人資料經內部處理後,發放成為年度統計資料予公眾及慈善機構考並現時及未來服務規劃的基礎,以發展可持續亦既能滿足當代的社會需要的公益服務。
ii. 有別於其他募捐活動,保額捐贈的成功,除了保額捐贈人的無私奉獻之外,亦有賴於持牌保險中介人,自願地付出寶貴的工作時間為社會服務。因此我們期望可值著保單捐贈人的登記,表揚出心出力的生命傳愛大使,與我們協力攜手推廣保單捐贈的文化,傳承大愛精神。
不是,遞交保單捐贈意願書屬自願性質,不具法律約束。保單持有人有權自行決定隨時要求更改或取消已遞交的保單捐贈意願紀錄。
有別於其他募捐活動,保額捐贈的成功,除了保額捐贈人的無私奉獻之外,亦有賴於持牌保險中介人,自願地付出寶貴的工作時間為社會服務。因此我們期望可值著保單捐贈人的登記,表揚出心出力的生命傳愛大使,與我們協力攜手推廣保單捐贈的文化,傳承大愛精神。
雖然遞交保單捐贈意願書屬自願性質,然而保單捐贈資料庫的資料將由收集日期保存直至當保協慈善基金得悉有關保單受保人士已去世為止。為確保資料準確度,強烈建議保單捐贈更改後,重新提交意願書,更新資料庫。
若保單捐贈人經審慎考慮後決定改變原本的捐贈安排,例如:取消捐贈的決定,或把原有的捐贈轉換給其他慈善機構等,可透過再次填寫「更改資料表格」,正式通知保險公司。相關資料更改的次數和百分比並無限制,以確保有關保障分配為客人最終意願。